高虹安致歉「要求首長與李忠庭往來要報備」 他驚:搞錯方向了吧!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助理費、搭名車、住豪宅爭議,又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,男友李忠庭屢屢介入市政。對此,高15日2度鞠躬道歉,並表示會嚴格要求市府所有首長與李忠庭來往需報備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,高虹安道歉是很好,但恐怕搞錯方向了吧!這段聲明只要求首長,怎麼看怎麼奇怪,「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,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。」

▲▼高虹安北院出庭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新竹市長高虹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虹安今發聲明表示,她必須為自身及市府同仁不夠嚴守公私分際而負起責任,並向社會大眾深切致歉。未來,她會用最嚴格標準要求自己和團隊,沒有任何模糊空間,從今日起,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,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之情況下,與李忠庭有任何往來,若有私下接觸未經報備情況,查證屬實將嚴處,絕不寬貸。

林俊憲驚呼,怎麼會是要求市府裡面的官員們禁止跟Jack先生往來呢?「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,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,魅力難以抵擋,連我都有點好奇想一探真面目。」

林俊憲指出,而且經過高虹安這麼一番話,Jack現在正式成為新竹政壇最可怕的「血滴子」,只要看誰不爽,就派Jack主動去堵人、製造「私下接觸」的既成事實,這下就有很好的理由處分那個人,多好用啊!

林俊憲表示,到底是Jack主動去找局處首長們聊聊天?還是局處首長去找Jack?這才是最大的疑點,高虹安這段聲明卻只要求首長,怎麼看怎麼奇怪,「或許是受了民眾黨的訓練,跟柯主席一樣還搞不清楚干政的定義吧,那一切就說得通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