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20年!狠男殺鄰居夫婦 妻悔自己「睡死」:早點醒就不會發生

記者吳世龍、陳宏瑞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(15日)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,一名吳姓男子自認樓上一家四口長期發出噪音,今天上午持刀砍殺羅姓夫妻,兩人陳屍屋內當場死亡。吳嫌的太太得知消息後,懊悔地說「我如果早點醒,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」,直呼很後悔自己睡死了。

▲▼長期被小孩吵到受不了!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日上午7點52分,警方獲報,苓雅區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兇殺案,住在14樓的一對羅姓夫妻遭13樓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,當場死亡,死者的2名兒子全程目擊父母遇害過程,身上穿著校服,緊急跑到管理室大喊「我爸爸、媽媽被殺了!」並指稱殺人的是「13樓的阿北」,管理員上樓查看後緊急報案,並將男童帶到住家附近的水果店躲避。

▲高雄苓雅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死者兒子跑到樓下向管理員求救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吳嫌的太太表示,先生已經20多年無業在家,家用都是靠大哥支援,她因中風行動不便,生活起居都是靠先生照顧,先生對她較冷漠,平日不太交談,只有做午晚餐給她吃時,會喊她吃飯。她自認先生是很善良的人,內心也很感激他,所以今天先生犯下殺人案件,她完全無法理解,也感到很難過。

提到和樓上住戶的互動情況,吳嫌太太表示,和14樓住戶前兩天搭電梯時有遇到,但平日都沒什麼互動,樓上吵鬧她也習慣了,不過從未聽先生抱怨、反映過樓上住戶吵鬧,「沒有任何蛛絲馬跡」,所以先生找管委會調解,她也完全不曉得。

▲▼夫上樓砍死鄰居夫妻檔!兇嫌妻驚恐不知情:沒有聽他說過太吵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吳嫌太太懊悔表示自己睡死了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吳嫌太太懊悔地說,她因為吃藥,睡覺都會睡得很熟,「我今天如果早點醒,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,我覺得,我是很後悔自己睡死了,又很後悔平常沒有多關心他。」

警方調查,63歲吳姓犯嫌背景單純,一家三口同住在13樓,經查訪住戶,發現前幾個禮拜,羅姓夫妻與吳姓嫌疑人曾因噪音問題發生糾紛,沒想到今天上午竟持刀砍殺鄰居夫婦。專案小組事後在屏東縣林邊鄉臨海路逮到吳嫌,他當場坦承犯案,並表示已將作案凶刀、衣物丟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,逃亡畫面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吳嫌犯案後步出住家大樓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據了解,警方目前急欲釐清,吳嫌是預謀持刀上樓殺人,或是在羅家就地取刀,不過吳嫌不願配合調查,警方正設法突破心防釐清犯案殺機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尋找兇刀。另外,吳嫌太太、兒子不同意警方進屋,必須等檢察官核發搜索票後才能進屋搜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