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「改動1處」 他喊前代更耐用!一票搖頭:遲早被淘汰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覺得Lightning比較耐用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iPhone 15正式亮相後,相關話題不斷。這次新機的亮點包含Lightning退場,全系列改採USB-C,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有沒有人因為這個設計而想購入前代?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該網友在Mobile01上,以「有人因為Type-C的關係,反而想買前代iPhone的嗎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iPhone 15全系列都改用USB-C,但有些用戶似乎不是太喜歡這個改變。他認為USB-C的「物理性質」不如Lightning,Lightning比較不會斷、易盲插、耐用,有沒有人因為這樣的改變而想購入前代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一票網友反倒直呼,「Lightning過時了,真的,不要買了」、「可以去適應啦~Lightning跟DVD一樣,都是遲早被淘汰的舊技術」、「未來趨勢都是用Type-C,何不提早先適應」、「你所說的會斷問題,這一切是個人使用習慣差的問題」、「不會耶,我會為了Type-C買15」、「Type-C根本不用看也戳得進去」、「現實是殘酷的,去Google充電線頭斷掉和不耐用幾乎都是Lightning的文章」。

▲▼蘋果iPhone 15全系列正式亮相,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全面改用USB-C充電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iPhone 15全系列改用USB-C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也有網友回應,「我也是比較喜歡Lightning,因為孔比較小」、「+1,但我是輕度使用者,iPhone 11 Pro目前觀望中」。

iPhone 15全系列均採用USB-C,且iPhone 15 Pro支援USB 3等級速度,比USB 2快20倍。至於iPhone 15系列可否使用安卓線充電?根據《PhoneArena》報導,用戶不需要多一條線來為iPhone和其他設備充電,iPhone 15 USB-C沒有加密,可以用安卓的數據線充電,安卓手機也能用iPhone 15的充電線充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