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童穿好校服要上學!卻目擊爸媽被砍死 父母遇害前「最後訊息」曝

▲▼長期被小孩吵到受不了!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,疑不滿長期發出噪音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(15日)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,一名吳姓男子自認樓上一家四口長期發出噪音,今天上午持刀砍殺羅姓夫妻,兩人陳屍屋內當場死亡,死者的2名兒子則目擊遇害過程。男童就讀的學校表示,上學前,導師和羅母才透過訊息聯繫,羅母表示「會準時來接孩子」,沒想到遲遲不見孩子來上學,才獲知羅家發生噩耗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日上午7點52分,警方獲報,苓雅區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兇殺案,住在14樓的一對羅姓夫妻遭13樓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,當場死亡。駭人的是,死者的2名兒子全程目擊父母遇害過程,緊急跑到管理室大喊「我爸爸、媽媽被殺了!」並稱殺人的是「13樓的阿北」,管理員上樓查看後緊急報案,並將男童帶到住家附近的水果店躲避。

▲高雄苓雅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男童目擊兇殺現場,緊急下樓找管理員報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據了解,死者兒子分別是6歲和7歲,就讀住家附近小學一年級、附幼中班。校方表示,他們在學校期間表現良好,今天聞訊師生都感到難過;由於就讀小一的哥哥是新生,導師和家長均會透過訊息密切聯繫,今天上午導師和羅母透過訊息聯絡,羅母當時傳訊息表示,會準時來接孩子下課。

校方指出,今早凶案發生後,孩子並沒有來學校,導師上午打電話和家長聯繫,發現電話都沒人接,接著就獲知惡耗。目前孩子已被親友接走,學校持續關心連繫,也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,後續學校、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,也尋求各項資源的協助。

▲▼高雄苓雅區傳出凶殺案,2國小學童目睹父母遭砍殺,緊急到附近一處水果行躲避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2國小學童目睹父母遭砍殺,身上穿著校服,緊急到附近一處水果行躲避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調查,63歲吳姓犯嫌背景單純,一家三口同住在13樓,初步推判為鄰居之間糾紛,員警查訪住戶,發現前幾個禮拜,羅姓夫妻與吳姓嫌疑人,疑似因為噪音發生爭執。

吳男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警方於案發後2.5小時內,於屏東縣林邊鄉逮到吳姓犯嫌,他當場坦承犯案,並表示作案兇器及衣物已丟棄。全案將依刑法殺人罪嫌移送,並建請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