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一組總統參選人!他宣布放棄總統提名連署 向支持者致歉

▲▼蘇煥智宣布參選2024總統選舉記者會。(圖/台灣維新提供)

▲台灣維新黨主席蘇煥智。(圖/台灣維新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中央選委會13日起受理參選2024總統連署登記,正神名黨主席許榮德與副總統參選搭檔、佛光大學宗教學研究所長姚玉霜成功搶頭香,成為第一組登記連署參選的參選人,而原先宣布參選的台灣維新黨主席蘇煥智15日表示,因為個人財力困難,募款不易,未免造成家人及朋友的困擾及負擔,所以決定放棄總統連署參選。

另外要注意的是,依據中選會期程,9月13日至9月17日間受理申請為總統、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,並需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百萬元,連署期間9月19日至11月2日展開,也就是要在45天內完成連署。

中選會受理申請後,若連署達到門檻,要定期完成連署公告,發放完成連署證明書,發還保證金;如果連署人數不足規定人數的2分之1,保證金不予發還。

而原先宣布參選的蘇煥智15日向支持者表示,很抱歉!因為個人財力困難,募款不易,為免造成家人及朋友的困擾及負擔,所以本人已決定放棄總統連署參選。

蘇煥智指出,自己仍將一本初衷,推動台灣維新、深化民主;堅定保衞台灣,推動兩岸民主和平!這次立委選舉也請大家支持台灣維新提名的立委候選人,這段期間麻煩大家許多,特此致謝!並向大家致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