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不懂「腳上1穿搭」卻更夯!大票試了激推:本來不穿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路人腳上1穿搭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現在連臭臭男國高生也這樣穿!」有網友日前觀察路人,發現「1穿搭」更流行了,可他真心不懂好看在哪,而且如果是女生瘋學就算了,連國、高中男生也這樣穿,「難道審美觀真的脫離年輕人了嗎?」就有人也貼出照片,爆出「同款疑惑」,「為啥最近很多女孩喜歡拖鞋裡面穿襪子?」話題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「長襪配拖鞋是怎麼流行的啊?」文中表示,「最近發現一種穿搭法流行,就是長襪配拖鞋」,這令他由衷直呼,「真心不懂好看在哪!」而且穿搭拖鞋還百百種,從原本的洞洞鞋到懶人拖,到最一般的厚底拖鞋都有,有人甚至下雨天也這樣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不禁直呼,「可愛的妹仔這樣穿就算了,現在連臭臭男國高生也這樣穿,難道審美觀真的脫離年輕人了嗎?」無獨有偶,就有網友在「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」貼出照片,捕捉到路上有騎士都是長襪搭洞洞拖,便納悶「為啥最近很多女孩喜歡拖鞋裡面穿襪子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有人穿長襪配洞洞拖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對此,許多人也疑惑不已,「真的醜又不舒服,直接穿拖鞋就好啦」、「台灣一堆大學生那樣穿,拖鞋髒死,連襪子都髒髒,看起來很臭」、「我連在家裡都不敢這樣穿……醜到無法無天。」

不過,就有網友認為,「比看到醜醜的腳還好看啊」、「籃球場流行來的,一堆人都穿拖鞋籃球襪去球場到球場再換球鞋」、「當你有這個疑問就代表你老了」、「必需有襪子,俗話說腳是第二個心臟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其實不少人都會這樣穿,「腳汗不會弄到拖鞋」、「腳底不容易髒,穿布鞋又太悶」、「我哦!主要是因為洞洞鞋上面的扣子,每次走路時腳弄到都會很痛,所以就穿個襪子,比較不會影響」、「我本來不穿,一直到腳底太乾皮膚一直裂開」、「工作場合要脫鞋穿室內拖,這樣穿上下班外出就很方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