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爸媽遭惡鄰砍殺!高雄2學童奔水果行躲避 店員曝現場反應

記者吳世龍、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棟大樓今(15日)上午傳出恐怖凶殺案,住在13樓的63歲吳姓男子自認14樓的羅男一家長期發出噪音,今早7時許持刀上樓,在2名年幼學童面前將羅男及其妻子砍殺,2人當場死亡。案發後2名學童急忙下樓找保全報警,並躲到附近的水果行。2童疑似驚嚇過度,事後在店內來回徘徊,但一句話都沒說。

▲▼高雄苓雅區傳出凶殺案,2國小學童目睹父母遭砍殺,緊急到附近一處水果行躲避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2國小學童目睹父母遭砍殺,緊急到附近一處水果行躲避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今日上午7點52分,警方獲報位於苓雅區武廟路上的某大樓裡,住在14樓的一對羅姓夫妻遭人持刀砍殺數刀,而報案者是死者的7歲、8歲兒子,發現父母倒臥在房間內,身上穿著校服緊急跑到管理室,大喊「我爸爸、媽媽被殺了!」管委會聽到後緊急報案,但警方到場時,羅姓夫妻倆均已明顯死亡。

吳姓凶嫌持刀殺人後隨即逃離現場,並騎車往鳳山、大寮方向逃逸,於今上午10時30分在屏東枋寮臨海路遭警方壓制逮捕。吳嫌也當場坦承犯案,並供稱已將凶刀、血衣丟棄,針對犯案動機與凶刀丟棄位置不願透露更多,後續將帶回釐清案情。

據了解,羅家兩名6歲、7歲的學童在目睹父母遭砍、下樓找管理員報案後,緊急到附近的一處水果行躲避。店員透露,一早來上班就看到2童身穿校服在店內走來走去,但疑似是驚嚇過度,2童表面上看起來相當淡定,沒有太多表情,在店內期間均不發一語。

▼店員稱2童在水果行期間均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高雄苓雅區傳出凶殺案,2國小學童目睹父母遭砍殺,緊急到附近一處水果行躲避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