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頭醫院廁所爆頭輕生原因曝!和太太吵架釀悲劇 曾犯槍擊案入獄

▲▼快訊/高雄大同醫院傳槍響!1男廁所內中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大同醫院1男廁所內中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賴文萱/高雄報導 

高雄市立大同醫院14日晚間傳出槍響,綽號「高斤」的61歲苓雅寮大哥級高姓角頭,在醫院1樓的廁所內舉槍自戕,右太陽穴中彈1槍。警方排除他殺,初步了解原因,疑似與太太發生爭執有關,而他昨晚完成手術後,被送往加護病房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表示,14日晚間18時43分許接到報案,稱轄區大同醫院內一樓廁所,有男子倒臥地上留有一片血跡,經確認傷者為61歲高姓男子,其頭部重傷,現場救護人員將高男送往急診室。

警調閱監視器影像,確認高男14日晚間6時16分獨自一人進入廁所後中槍,現場並無其他人進出,遺留手槍1把、空彈殼1發,以及塑膠袋內遺留子彈20發,但沒有發現遺書。由於高男近日曾有就醫紀錄,初步了解原因疑與太太發生爭執有關。

據了解,高姓男子為61歲,在幾十年前在苓雅寮名號響亮,被稱為「高斤」、「九斤」,靠著經營賭場闖出一片天,當初被視為是中生代大哥級人物。他早期也以槍毒闖出名號,有項槍砲彈藥前科。

2004年高男曾在高雄「巴黎風」餐廳擔任幹部,但與一名張姓酒客發生口角糾紛,後來張男拿出手槍朝天花板狂開7、8彈示威,高見狀把他帶往辦公室談判,過程中衝突不斷,最後高則朝倒地昏迷的張男開槍。

警方後來在高男藏身處陸續查出8把槍,高也因這起餐廳槍擊案犯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,經最高法院判處15年有期徒刑定讞,並入獄服刑。

雖然高男近年已經淡出江湖,但在道上仍具影響力,他輕生一事傳出後,仍然震驚江湖,不少道上重量級人物都要小弟前往醫院關心瞭解。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