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遭瘋砍慘死!2童全程目擊 崩潰:殺人的是13樓阿北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15日)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,一名吳姓男子自認樓上一家四口長期發出噪音,今天上午趁小孩上學前,上樓砍殺羅姓夫妻,死者2名小孩目擊遇害過程,緊急衝下樓大喊「我爸媽被殺了」,並指稱動手的是「13樓的阿伯」。警方稍早於屏東枋寮逮到吳姓男子,他坦承犯案,至於詳細案情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(打碼)13樓吳姓鄰居疑不滿羅家太吵,今天上午持刀砍沙羅姓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13樓吳姓鄰居自認羅家太吵,今天上午持刀砍殺羅姓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日上午7點52分,警方獲報,苓雅區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兇殺案,住在14樓的一對羅姓夫妻遭13樓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,當場死亡,駭人的是,死者的2名兒子全程目擊父母遇害過程。

▲▼長期被小孩吵到受不了!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管理員接獲死者兒子求救訊息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管理員表示,當時他接獲死者2名小孩求救訊息,他們身上穿著校服緊急跑到管理室,大喊「我爸爸、媽媽被殺了!」並稱殺人的是「13樓的阿伯」,他趕緊陪同小孩上樓,驚見羅姓夫妻倒地不醒,緊急下樓報案,隨後也將小孩送到鄰近的水果行安置。

據了解,死者兒子分別是6歲和7歲,就讀幼稚園、國小一年級;社會局表示,2名孩子已由社工至現場帶離,並送至親屬家安置。

警方調查,吳姓犯嫌背景單純,一家三口同住在13樓,初步推判為鄰居之間糾紛,員警查訪住戶,發現前幾個禮拜,羅姓夫妻與吳姓嫌疑人疑因噪音發生爭執。

▲▼苓雅區武廟路發生凶殺案,凶嫌疑似不滿樓上住戶發出噪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凶嫌自認樓上住戶發出噪音,才會憤而殺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苓雅區武廟路發生凶殺案,凶嫌疑似不滿樓上住戶發出噪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指出,吳男今日上午趁小孩出門上學前,上樓拍敲大門,進入屋內後隨即持刀對羅姓夫妻砍殺數刀,女子倒臥於客廳,左手臂、腹部有刀傷;男子陳屍於房間內,右手臂、腹部有刀傷,2人當場死亡,疑似致命傷在腹部,目前還在鑑識採證當中。

警方表示,吳男犯案後騎乘機車往鳳山、大寮一帶逃逸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,犯嫌於10點30分於屏東縣枋寮鄉落網,當場坦承犯案。至於凶器是預先準備還是在羅家取材,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