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敲門進屋!2孩驚見父母被瘋砍…秒衝下樓:我爸媽被殺了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一對夫妻今(15日)於住家內遭鄰居持刀砍傷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為住戶間的噪音糾紛,讓樓下住戶動下殺機,今日上午凶嫌上樓,由死者羅姓夫妻的兒子開門,沒想到下秒發現父母被砍殺數刀,急奔下樓高喊「我爸媽被殺了」,警方到場時,羅姓夫妻已死亡,目前正全力追緝凶嫌。

▲(打碼)13樓吳姓鄰居疑不滿羅家太吵,今天上午持刀砍沙羅姓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13樓吳姓鄰居疑不滿14樓住戶太吵,今天上午持刀砍死羅姓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日上午7點52分,警方獲報,苓雅區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兇殺案,住在14樓的一對羅姓夫妻遭人持刀砍殺數刀。警方趕抵現場,經了解,報案者是死者的6歲、7歲兒子,發現父母倒臥在地,身上穿著校服緊急跑到管理室,大喊「我爸爸、媽媽被殺了!」管委會聽到後緊急報案。

▲▼長期被小孩吵到受不了!高雄男上樓砍死鄰居夫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吳姓兇嫌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警方目前正在追緝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調查,吳姓嫌疑人背景單純,一家三口同住在13樓,初步推判為鄰居之間糾紛,員警查訪住戶,發現前幾個禮拜,羅姓夫妻與吳姓嫌疑人發生噪音糾紛。

警方指出,吳男今日上午趁小孩出門上學前,上樓拍敲大門,當時由小孩開門讓吳男進入屋內,吳男隨後就持刀對羅姓夫妻砍殺數刀,傷勢多在手部和腹部,造成2人當場死亡,媽媽死在客廳,爸爸陳屍於房間床上,疑似致命傷在腹部,目前還在鑑識採證當中,而小孩全程目擊父母遇害。至於凶器是預先準備還是在羅家取材,警方目前還在查證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吳姓嫌疑人犯案後騎乘機車往鳳山、大寮一帶逃逸,警方目前組成專案小組,正調閱監視器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