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妹月經來 男同事吼「難道不能忍一下嗎?」她傻眼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女店員想換衛生棉被制止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到現在還有這種想法的男生?」一名女網友近日去超商買東西,聽到男女店員在爭執,起因是女店員想去廁所,男方卻以客人很多為由制止「難道不能忍一下嗎?」認為自己尿急、拉肚子都可以忍,不懂女生為何不能忍。在聽到女方說是月經來、想去換衛生棉,男店員還吼「有不一樣嗎?」讓原PO聽得超傻眼。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「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嗎?」當時有很多人排隊等著結帳,隊伍真的很長,她中途甚至一度想放棄排隊,但聽到男女店員的爭執,不知不覺就排下去了,「大意是說女店員來月經,第一天,身體很不舒服,剛剛一下補貨、一下拖地,現在等來男店員接班。而另一個男店員遲到,她幫忙代了一下,現在她想去換衛生棉,男店員不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男店員稱客人很多,如果女生去廁所,有可能害兩人都被客訴。在爭執時,又有要影印的顧客,男店員就去幫忙,弄了一段時間後回來,女生再次提要去廁所,沒想到男方就不爽了,一副忍無可忍的樣子問「難道不能忍一下嗎?」自己尿急、拉肚子都能忍,「完全不懂為什麼女生都不行。」女店員解釋是月經來,卻被男生吼「有不一樣嗎?」

「聽到這裡,我其實蠻想跟男店員說不行。總之那個女生就哭哭了,可能月經來情緒波動大,加上蠻委屈的,又是幫忙代班,又被阻止不能去廁所,還被吼了。」原PO忍不住好奇,「到底有多少男生覺得月經是可以忍的?到現在還有這種想法的男生?」也補充兩位店員感覺是高中、大學的年紀。

貼文掀起議論,就有男網友坦言,「我來承認了,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憋,更應該說,我對此事幾乎不瞭解,就算我家我妹、我媽,加起來三個女人,我還是不懂。但我不會白目到,對我不懂的事情做任何的評論。」還有女網友直呼,「不瞞您說,我聽見我爸問我媽『月經不能控制嗎?』的時候,我真的傻眼」、「我真的遇到過!國中生的表弟問我說不能憋嗎?(沒惡意的那種,只是看我一直跑廁所)。」

其他人則紛紛留言,「有時候打個噴嚏就大爆血了」、「蛤?流血還能憋?」「認為可以的100%是想惹怒另一半」、「給不知道的男性們:月經其實比較像流鼻涕,而且是不能吸進去的那種。它不會一次流出來,也無法控制它不要流,然後量變成幾十倍、顏色變成可怕的深紅色」、「要是可以控制晚上就不用怕測漏了」、「可以控制要衛生棉幹嘛?」「就像女生也以為男生可以控制勃起一樣,生理各有難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