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rix一體式音響DUET MK3在台亮相 木紋美學打造360度沈浸音場

▲▼Aerix,DUET MK3,音響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Aerix 一體式音響 DUET MK3 在台亮相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台灣音響品牌 Aerix 在今日發表了自家最新款一體式音響系統 DUET MK3,注重極致音質及美學設計,為用戶提供 360 度沈浸式音樂體驗,更具備多種音訊輸入功能,包括 Wi-Fi AirPlay 和 aptX HD,目前已經開放預購中。

Aerix 以其法國設計和台灣製造的高品質而在國際上聞名,接下來將專注於國內市場持續拓展產品線,目標是為消費者提供最完美的設計和音響體驗。

本次亮相的 DUET MK3 以極簡美學的設計,整合了過去 Hi-End 音響所需的所有元素,使其成為一體式音響系統,完美展現了生活中的音樂享受,同時保持卓越的音質。

▲▼Aerix,DUET MK3,音響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DUET MK3 可使用多種傳輸介面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DUET MK3 在音質表現上有了更大的進步,特別是在低音音質上的提升,此外該產品還將環保永續納入了設計理念,使用木質 MDF 和鋁底座,大幅減少了塑膠材料的使用,並致力於永續發展。

目前 DUET MK3 已經在台灣亮相,之後將計劃參加巴黎音響展和馬來西亞音響展等國際音響展覽,預計在年底前於全球 10 多個國家上市。此外,Aerix 還與咖啡生活品牌 COFFEE LAW 攜手合作,打造以 DUET MK3 為靈感的冷萃咖啡,為消費者營造精品音響和美味咖啡的絕佳組合。 

▲▼Aerix,DUET MK3,音響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DUET MK3 接下來將在法國參展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