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業眾信否認政治壓力 民進黨:奉勸民眾黨別再強辯

▲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、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召開「大揭秘!柯侯私下不為人知的見面」。(圖/民進黨提供,下圖同)

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(14日)上午宣布終止台灣民眾黨第三方檢舉平台服務委任,民眾黨表示勤業眾信是受到政治壓力,但勤業眾信晚間否認政治壓力,稱是因檢舉平台服務宗旨遭外界誤解,非當初合作原意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,奉勸民眾黨不要再強辯了。

張志豪晚間表示,勤業眾信晚間再發聲明澄清強調並無所謂政治因素,所以,民眾黨記者會亂指控民進黨並點名駡自己造謠,還大喊說有綠色恐怖打壓,結果再遭勤業眾信打臉,奉勸不要再強辯了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快道歉比較實在。

據報載,勤業眾信今天說明,「檢舉平台」是既有的一般常規業務,過去也曾有許多單位與勤業眾信洽談合作,很遺憾本次與民眾黨合作的第三方舉報平台服務遭外界誤解,已脫離原本服務的宗旨,背離雙方合作原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