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館長月餅「未拆封已發霉」長毛照曝!客服坦白:不止1例

▲▼館長的月餅發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館長的月餅發霉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積極經營電商,近年中秋節有推出月餅禮盒,不過2年前曾被網友發現,他找的月餅製造商也有賣同款禮盒,可「館長版」不僅貴了200元,盒子上的單字還拼錯。沒想到今年的月餅又爆出包,有人反映在未拆封的情況下,買館長的「流星月餅」嚴重發霉,話題掀起議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「館長月餅發霉長毛了還能吃嗎?」貼出他在別的論壇看到的討論,「是這樣的,剛剛看到某網站有人反映,剛收到館長月餅是發霉的,而且還不只一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截圖可見,苦主表示「館長出的流星月餅在未拆封下嚴重發霉了」,並說已和客服反映,得知不止一例,對方回應是包裝品管瑕疵,「目前的處理方式是要派人回收這顆,並換一個新的」。該篇貼文下就有人不禁直呼,「我的天,居然不是個案。」

從附上的月餅對比照來看,左邊原本的月餅金黃油亮,右邊的卻長了一圈白毛,可包裝上的有效期限是10月25日,照理說還能存放至少1個多月。另外,館長的「流星月餅」禮盒,依不同顆數價格訂在1000至4000(元)左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