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O墜毀後院!兄弟聲稱「在家目睹300cm外星人」 親畫長相曝光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肯莫爾(Kenmore)一家人今年稍早打911報案,聲稱有UFO墜毀家中後院,還目睹2名高達3公尺的外星人,一度引發廣大關注。他們過去為避免被嘲笑而隱瞞身分,近日終於出面受訪,甚至畫出他們看見的外星人,小兒子約書亞也深信,「我看見不是來自地球的東西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肯莫爾家大兒子安吉爾(Angel)6月8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,開頭強調「這不是陰謀論,我不是為了影響力或名聲才編出這個故事」,聲稱他和弟弟5月1日聽見有東西從空中墜落,再來是一道閃光,接著就感覺有物體撞擊地面,伴隨一聲巨響,撞擊力道讓他感覺彷彿「靈魂出竅」。

當晚有一名員警的隨身密錄器捕捉到一道綠光畫過天空,肯莫爾家鄰居的門鈴攝影機也捕捉到呼呼聲響及巨大爆炸聲,證實安吉爾的說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肯莫爾一家4口聲稱看見外星人,警方密錄器也捕捉到一道詭異綠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安吉爾查看後院時外面霧濛濛的,還聽見周圍傳來「成千上萬道腳步聲」,等到視野恢復清晰後可看出一個又高又瘦的生物,身高在8至10英尺(244至304公分)之間,令他嚇得驚慌失措,後來為了拿他的工具箱,和約書亞一起到後院,便看見外星人。

當時16歲的安吉爾當場嚇呆,「就像睡眠癱瘓症(俗稱鬼壓床)一樣」,看見對方有一雙奇怪的腳,一張很大的臉和眼睛,嘴巴也很大,呼吸聲很響亮,且肉眼可見他的胃在蠕動,令安吉爾嚇得逃進屋裡報警。

安吉爾的YT影片3個月內累積近百萬觀看,他在廣為流傳的報案電話中則向調度員說道,「有個8英尺高的人……有一雙大眼睛,正在看我們。我發誓我不是在開玩笑。」員警趕到後進到後院,可見地上出現一個完美的圓圈。

這家人最近接受Inside Edition訪問,仍堅稱他們確實看見外星人,不久後還看見一輛掛著政府車牌的黑色休旅車。報案電話被公開後,有許多陌生人想來圍觀他們家後院,甚至硬爬圍欄,只好聘請律師對非法入侵者採取行動。

他們在訪問中也描繪記憶中外星人的模樣,安吉爾稱外星人身旁有一顆光球,站立時一條腿彎曲;弟弟鮑比(Bobby)畫出的外星人眼睛很大,耳朵就像天線,牙齒很明顯,且似乎沒有鼻子。

不過,專門揭露虛假陰謀論的作家維斯特(Mick West)認為,很有可能只是一隻浣熊或土狼坐在他們家圍欄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