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玩高粱特調DIY!戰酒黑金龍巡迴體驗車全台試飲 口感驚豔民眾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味丹「戰酒黑金龍」全台走透透的巡迴體驗車活動,祭出3款冰爽微醺調酒吸引民眾嚐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小酌高粱不再是老爸專屬的權利,味丹「戰酒黑金龍」打破以往純飲高粱的習慣,化身最潮調酒基底,透過全台走透透的巡迴體驗車活動,祭出3款冰爽微醺的調酒,並讓民眾動動手DIY調酒增加體驗趣味性,每到週末活動日皆吸引人潮搶至指定賣場嚐鮮。今年中秋歡樂相聚時刻,你也能hold住全場,化身潮chill的私家調酒師,與親友一起品飲「戰酒黑金龍」,享受大人味的時髦特調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榮獲國際烈酒競賽金牌三連霸的「戰酒黑金龍」酒體紮實且層次豐富,少了印象中的辛辣感,民眾可透過試飲活動體驗。

對於高粱的印象還停留在純飲時的濃郁酒香及辛辣口感嗎?榮獲國際烈酒競賽金牌三連霸的「戰酒黑金龍」酒體紮實且層次豐富,蘊涵梅子、堅果、蜂蜜與辛香料的混合口感,少了印象中的辛辣感,反而散發水梨與春天花香氣息,存放冰箱以凍飲方式品飲,入口轉化為柔順清甜的爽口花香氣息,令人讚不絕口,也因此相當適合做為特調酒飲的基酒,增加品飲樂趣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為推廣「戰酒黑金龍」爽口百搭的特性,此次全台巡迴體驗活動特別設計「鐵漢柔情」、「百戰百勝」及「梅涼心」等3款特調。

為推廣「戰酒黑金龍」爽口百搭的特性,此次全台巡迴體驗活動特別設計「鐵漢柔情」、「百戰百勝」及「梅涼心」等3款特調酒譜,搭配味丹品牌旗下SUAN蜜桃紅茶氣泡飲、MORE百香果風味氣泡水及古早味烏梅汁等常見的飲料作為調酒素材,讓民眾DIY發揮創意調製個人喜愛的特調酒飲,擔綱「一日調酒師」體驗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全台走透透的巡迴體驗車,每到週末活動日皆吸引人潮搶至指定賣場嚐鮮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現場體驗民眾紛紛表示:「原來調酒比想像中容易」、「加入大量冰塊及氣泡水消暑又好喝」、「沒想過高粱也可以這樣喝,很有趣」、「與印象中爸爸在喝的高粱味道完全不一樣」、「凍飲方式喝起來口感和香氣都很清爽」,試飲體驗後大大顛覆了眾人對於品飲高粱的印象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調酒師York(圖右)認為戰酒黑金龍有別於傳統高粱的麥味與濃郁酒感,酒體爽口清香,相當適合作為基底酒,推薦民眾可在家自行發揮創意。

調酒師York分析三款特調酒飲的特性:若喜愛妹酒的清爽口感首推「鐵漢柔情」,以戰酒黑金龍搭配蜜桃紅茶氣泡飲及檸檬片,當滿滿的蜜桃茶香結合濃郁氣泡衝擊,一喝瞬間沁涼消暑;「百戰百勝」則是以戰酒黑金龍搭配百香果風味氣泡水、百香果汁及薄荷葉,喝起來酸酸甜甜、果香感濃郁順口,是巡迴以來最受民眾喜愛、點單率最高的品項;酒感較重的「梅涼心」則是以戰酒黑金龍搭配古早味烏梅汁、烏梅,搭配大量冰塊喝起來像是高級梅酒飲,尾韻深厚令人回味無窮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戰酒黑金龍巡迴體驗車活動,讓民眾在調酒師的指導下,體驗DIY調酒的樂趣。

York認為戰酒黑金龍有別於傳統高粱的麥味與濃郁酒感,酒體爽口清香、適口性高,相當適合作為基底酒,若民眾想用戰酒黑金龍發揮創意自行調酒也很簡單,利用平時容易取得的飲品素材,取120~150ml左右搭配15ml的戰酒黑金龍及沁涼冰塊即可完成,也許今年中秋烤肉時,消費者就能將柚子入酒,創作出你的獨家特調,絕對應景指數爆棚。

▲▼味丹戰酒量販巡迴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今年中秋節可送長輩特窖陳高經典酒款,成為體驗又醉對味的好禮。

此外,正在煩惱中秋節老是送月餅了無新意?今年也可試試看送長官或長輩特窖陳高經典酒款,比戰酒黑金龍多3年的陳年酒香,入口時的酒感較重、香氣豐厚帶勁,讓品飲者能享受更為豐富多變的口感層次,霸氣的黑金配色包裝讓收禮者感到滿滿的尊榮感,成為體面又"醉"對味的中秋好禮。

更多詳情請上「戰酒黑金龍」Facebook粉絲專頁官網
全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7-11、菸酒專賣店及各大超市熱賣中

全台巡迴體驗車場次資訊請見:http://battlespirits.k38.com.tw/NewsDetail.html?selectedItemIndex=3

▲▼戰酒黑金龍巡迴體驗車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