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當街伸鹹豬手「遭搧耳光踹下體」 馬尾妹怒罵:你是王八蛋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天津紅橋區一名女子日前在路上被陌生男子亂摸,氣得她當場怒搧對方耳光,打了幾下後仍然不解氣,又朝下體踹去,期間還不斷質問「跟誰耍流氓呢?惹誰呢?」而男子似乎也覺得很丟臉,一直低著頭不發一語,任由女子打罵出氣。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影片中身穿藍色連身衣裙、綁著馬尾的女孩正在朝一名男子發火,只見她又是搧耳光又是打頭,嘴裡還不停罵著「跟誰耍流氓呢」,之後甚至抬腳踹向褲襠,並指著男子大罵王八蛋。

▲▼男子亂摸遭女子打巴掌及踹下體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子亂摸遭女子打巴掌及踹下體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事發在人來人往的街道,男子被打時全程低頭不敢說話,只是不斷閃躲,而周圍的群眾有的人幫忙抓住男子,有的人則是在旁邊看著。

天津市公安局紅橋分局針對此事發布通報稱,「公安機關已經及時受理,並依法開展調查,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