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份中秋禮佳節獻愛 冠德集團、唐氏症基金會中秋攜手送暖三重弱勢

▲▼冠德集團,中秋節,唐氏症基金會,禮盒,身障弱勢,公益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冠德集團中秋送暖,今年率先購買1,000份唐氏症基金會中秋禮盒,贈與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,送愛到三重地區低收入戶與身障弱勢家庭。

圖、文/冠德集團提供

成立40多年的冠德企業集團以傳遞幸福生活價值為宗旨,積極貫徹永續理念,透過建築設計與生活提案建構綠色家園,推展永續環境、社區共好及健康生活,同時更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關注永續教育、弱勢關懷,迎接中秋佳節的即將來到,正是闔家團圓歡聚的時刻,冠德集團期望能賦予中秋節不同意義,今年率先購買1,000份唐氏症基金會中秋禮盒,贈與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,送愛到三重地區低收入戶與身障弱勢家庭,並於今(9/13)在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、冠德建設總經理張勝安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代表出席,代表公部門與企業、社福單位三方攜手促進社會善的循環,獻愛送暖弱勢共享佳節喜悅。

為能實踐城區、社會共好,冠德集團深耕在地,不僅推展美好幸福家園,更以家為起點將共好關懷拓展到社區,當中集團旗下的冠德建設新建案「冠德心天匯」不僅以創新方式力行永續理念,將廢棄物減至最低打造「未來接待所」,全面輔以減少油墨印刷、以及推動帆布廣告回收再利用等愛護地球的銷售模式,同時更擴大在地共榮共好,繼年初贈送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年菜組合,迎接中秋佳節,為能將幸福溫暖氛圍擴散,因身為唐氏症基金會的在地好鄰居,今年特別認購唐氏症基金會中秋送愛禮盒「映月祥福秋日禮盒」共計1,000份,一同攜手將禮盒全數捐贈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,讓在地弱勢家庭一同感受中秋祝福。

長期致力於打造綠色安心家園及幸福日常生活,冠德企業集團持續採用低碳設計、循環再生、綠色能源、健康生活及智慧建築五大行動方案落實於建築設計、營造工程到一站式日常生活服務,以多元行動發展永續家園。同時更發揮企業之力,推廣閱讀、環境永續教育,年舉辦近20場線上或線下實體活動,共計超過1,000人次員工及家屬參與,包括長期契作認養宜蘭「行健村」有機稻田、舉辦行健有機米實作員工體驗活動,此外,更持續關懷合作公益團體包括義光育幼院、安得烈食物銀行,捐贈無毒健康米,並響應聖誕圓夢計畫,認養422份來自於育幼院院生、偏鄉孩童及早療孩子的願望,以及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包年菜活動等,以實際行動,傳遞愛心能量,為社會上更多人開創幸福生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