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心家族「336愛奇兒家庭日」 展榮展瑞攜手公益支持愛奇兒家庭

▲▼展榮展瑞 「336愛奇兒家庭日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展榮展瑞積極參與公益,擔任336友好天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奇兒(Angel)是天使心家族用來稱呼身心障礙孩子的美麗代號,但身心障礙家庭所面臨的困難,仍然是非常現實而且殘酷的。根據統計,台灣平均每100位孩子中就有6至8名是愛奇兒。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服務愛奇兒(身心障礙兒)家庭逾20年,從2010年起於每年3月第3個星期6推動「336愛奇兒家庭日」以「友愛扶持,健康心靈」為號召,串聯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以及高雄五地同歩舉行。2024年「336愛奇兒家庭日」邀請展榮展瑞K.R Bros擔任336友好天使展現愛心,另外出席的還包括台北社會局局長姚淑文與台北市議員曾獻瑩。局長姚淑文表示,自去年接觸到336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刻不容緩的一起支持愛奇兒家庭。

天使心家族執行長林照程表示,促進愛奇兒家庭心理健康是天使心家族今年重要目標,呼籲社會大眾看見愛奇兒家庭的困難,給予更多的支持和協助。林照程也強調,父母是愛奇兒最重要的支柱,唯有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,他鼓勵愛奇兒家長勇敢走出來,尋求社會的幫助,共同為孩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▲▼展榮展瑞 「336愛奇兒家庭日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天使心家族與展榮展瑞將於3/16(六)在台北市立動物園,與愛奇兒家庭共同體驗闖關活動,邀請大家一同參與。

「這群人」停更不解散,擔任336友好天使的展榮展瑞更進一步關懷公益議題,在經營頻道過程中,體會社會關注眼光及自我期許下的創作壓力,更能同理愛奇兒家庭在生活中面臨的壓力與困境。記者會上,展榮展瑞分享,由於父親的中風,在一年照顧期中,讓他們能深刻理解到照護者的辛苦與壓力,並為照護者的付出感到敬佩。展榮展瑞在記者會上演繹友好情境劇,示範如何透過「認識、理解、接納、友好」的力量,讓愛奇兒家庭感受溫暖。

展榮展瑞也將於3/16(六)至台北市立動物園,與愛奇兒家庭共同體驗闖關活動,現場設計四大心靈紓壓闖關活動,讓愛奇兒家庭藉由戶外活動,擴展人際並釋放壓力,邀請社會大眾與青年朋友相偕同樂,每個人皆能以志工參與、捐款等不同形式,發揮愛的本能傳達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