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女店員遭砍30刀 前男友違反保護令被關...剛出獄就下毒手!

▲▼苓雅情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吳姓超商女店員遭前男友砍殺30刀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一間超商今(13)日凌晨驚傳砍人案!一名33歲余姓男子違反保護令接近23歲吳姓前女友,還持刀朝對方猛砍30刀,吳女手腳遭砍傷,滿身是血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調查,行兇的余姓男子今年7月22日被警方依違反保護令拘提,並聲請羈押獲准,8月28日獲釋,沒想到2週後就持刀行兇。

據了解,余姓男子和吳姓女子原本是男女朋友,在今年5月間鬧分手後,余男仍持續糾纏,吳女不堪其擾,於是在6月聲請保護令獲准,保護令限制余男不能對吳女騷擾、不能靠近吳女住處和工作場所,須遠離吳女100公尺。

▲男子持刀將前女友殺害倒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余姓男子持刀砍殺前女友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吳女7月初在超商上班時,發現余男又到超商前徘徊,馬上報警。高雄市警苓雅警分局曾2次逮捕余男,後來以違反保護令將他拘提,並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建請羈押余男,法院也在7月22日將余男預防性羈押。

經過一個多月的羈押,余男在8月28日解除羈押獲釋,沒想到才兩個星期,他就在今天凌晨涉嫌持刀刺殺吳女手腳30刀,行兇後余男徒步逃逸,不斷製造斷點企圖干擾警方辦案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