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買不下手?果粉狂讚「新一代神機」:蘋果最後神作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蘋果推出全新iPhone 15系列新機,不少果粉已經準備購入,但也有人認為前幾代的手機更耐用。一名網友指出,當初iPhone 12推出,和前一代相比有不少改動,雖然使用上比較耗電,但他認為影響不大,因此認為這是CP值最高的一代。但不少人看到後,反指「13系列才是蘋果最後神作!」

▲▼iPhone 15現場圖。(圖/翻攝臉書/3c有意思tim哥)

▲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3c有意思tim哥)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iPhone 12推出時整體大改動,「致敬式邊框、5G支援、MagSafe、高通晶片訊號大提升、重量超輕」。雖然電池用起來比較耗電,但一般上班族也不需要用到這麼多電,只要上下班還能使用就好,如果要出去玩,就準備行動電源即可,且其他機型衰退後,也同樣需要使用行動電源,因此他認為「整體來看,iPhone 12才是CP值最高的一代?」

但不少人看到後,都搖頭表示「但電池才是影響每日使用的」、「不需要再神話12了啦,都差3代了還在安慰自己,等到下次你換的時候,別人也會這樣講」、「電池超廢就沒救了」、「12那什麼東西,我用到快發瘋」、「電池廢掉整個就廢了」、「12 pro max視訊總是熱當機」、「拜託電池最重要好嗎」、「12除了電池以外,其實都還不錯,但電池影響體驗非常多」。

▲▼粉紅色iPhone 13 mini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不少人認為,iPhone 13的CP值最高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也有許多網友推崇iPhone 13系列,「公認不是13&13 Pro嗎」、「13才是,我去年底買二手,現在健康度還94%」、「13才是一代經典」、「13才是吧,12續航不太行」、「13系列的時候匯率便宜,才是CP值最高一代」、「13系列蘋果最後的神作,12服役中,只能說爛到笑」、「12max的電池真的超悲劇,用一年13max出就秒換了」;也有人認為,「我都要說我的iPhone7 plus,現在還在回文,絕對是CP值數一數二高的」、「11無敵的吧」、「6S吧,一代神機,堪稱手機界的win xp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