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載瓦斯桶卻倒車壓到快速爐 機車秒變火球燒成廢鐵

▲▼ 瓦斯桶不慎壓到快速爐,機車瞬成火團燒成廢鐵!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瓦斯桶不慎壓到快速爐,機車瞬成火團燒成廢鐵!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 

新北市瓦斯桶運將57歲鄭男今天上午近10時許,騎著機車載送瓦斯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一段,停車更換商家瓦斯桶時,車輛側柱未停好不慎倒車,恰巧壓到一旁賣米苔目商家的快速爐,整輛機車瞬間起火燃燒,當時車上還有載送2桶瓦斯鋼瓶,千鈞一髮時,民眾立刻拿取一旁滅火器撲滅火勢,消防員獲報到場佈水線降溫,事件未有人傷亡,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調查。

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,發生火警或救護請立即撥打119報案,並依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詳述案情內容,可讓消防人員了解狀況並快速處理,本案機車起火,在確保自身的安全下冷靜使用滅火器先行嘗試滅火,所幸而無造成擴大延燒實屬不易。

▲▼ 瓦斯桶不慎壓到快速爐,機車瞬成火團燒成廢鐵!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