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喝一半當街被殺!男友拔榴蓮刀「狂捅她脖子」 34歲女掙扎斷氣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山東淄博一男子9月11日在市場內,當街殺害一名女子。據事發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白衣男子突然手持榴蓮刀連刺身邊女孩的脖子,女孩應聲倒地痛苦的掙扎,周圍行人紛紛駐足圍觀。男子事後很冷靜,並沒有逃跑而是自己拿出了電話報了警,隨後警方到來把兇手帶走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道,9月12日上午10時許,知情人侯先生表示,事發位置處於淄博張店區八大局便民市場東一街上。據侯先生從市場管理人員處得知,男女二人是朋友,但受害女子欠了男子8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萬3846元)不還,男子多次索要還錢無果,疑似因此產生爭執。

▲▼淄博一女子被當街殺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淄博一女子被當街殺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上午11時,附近的商戶趙先生透露,事發時間在9月11日下午5時許,男子是榴蓮攤的攤主,事發之前自己的鄰居路過還看見二人一起在攤後喝酒,酒後突然起了衝突導致此事發生。

趙先生稱,「看監控後來他在那打電話,可能是冷靜下來後自己報了警,他也沒跑,後來警察到了之後就把他控制住了。救護車也來了,但不知道女子有沒有搶救過來。」

9月12日上午11時許,張店區河濱社區工作人員稱,該男子是一名流動商販,與女子二人都和社區並無牽扯關係,事發後男子被警方帶走,女子也被拉走了,後續會由警方調查處理,詳細情況並不清楚。

▲▼淄博一女子被當街殺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12日中午12時許,淄博警方發布警情通報,通報全文如下,2023年9月11日18時03分,淄博市公安局張店分局體育場派出所接指揮中心指令。一男子在金晶大道東一街某店舖前持刀捅傷一女子。接警後,處警警員迅速趕至現場,將嫌疑人當場控制。

經查,因感情糾紛,劉男(男,34歲)持水果刀將女友崔女(女,34歲)頸部捅傷,崔女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。目前,嫌疑人劉男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