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酒駕撞翻路邊休旅車...民宅門也垮 車主怨:剛被撞才花15萬修好

▲彰化女酒駕撞飛2車及機車再撞破民宅鐵捲門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彰化女酒後駕駛藍色休旅車,撞上3輛停在路邊的汽機車,還撞破民宅鐵捲門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轟!彰化1名42歲鄭姓女駕駛,10日凌晨開車行經二水鄉員集路5段時,失控撞翻1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,及一輛自小客車,還波及一部重機後,又衝破民宅鐵捲門,鄭女雖毫髮無傷,但酒測值竟高達1.6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最慘的是休旅車主,2個月前,車就停在同一地點被撞,才花15萬元修好,結果這次更慘,是車頭車尾都被撞爛,氣得直搖頭,直說「乾脆報廢好了」。

▲彰化女酒駕撞飛2車及機車再撞破民宅鐵捲門。(圖/警方提供)

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凌晨1時47分許,田中分局二水分駐所警員許明煌、張萬利2人,於9月10日凌晨接獲接獲勤務中心通報,二水鄉員集路5段發生交通事故,警員到達時,發現鄭女駕駛自小客車由二水鄉往田中鎮方向行駛,失控將一輛休旅車撞到側翻,接著將前方的自小客前推撞,最後再撞破民宅鐵捲門,過程中還波及一部機車。

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有居民說,該處是易肇事地點,民宅屋主才在大門前放一個水泥磚桶,沒想到也被撞飛,鐵捲門也被撞破,研判應該是超速失控。

但最慘的是被撞的休旅車主,車子2個月前才在同一地點,被1名未成年駕駛撞壞,花了15萬元修好,這次更慘,看著愛車被撞翻、前後都撞爛,車主看得相當的氣憤,氣得說「乾脆報廢好了」。由於鄭女酒測超過標準值,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嫌,警方偵訊後將她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▲彰化女酒駕撞飛2車及機車再撞破民宅鐵捲門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