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到一半被「一袋麵粉」擊中!新店10騎士接連犁田...傻眼了

突如其來的麵粉袋從天而降,讓行經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接連自摔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新北環快4騎士接連慘摔噴飛,警追查發現竟是「麵粉惹的禍」。(圖/警方提供)

圖文/CTWANT

新北市新店區今日發生離奇車禍,57歲許姓男子行經新北環快道路往中和方向時,一包麵粉袋突如其來的從天而降,砸向他後,又接連砸向後方數台機車,導致當場多名騎士自摔輕傷,所幸現場無人傷亡,詳細釀禍原因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。

事發當時,許男騎乘機車行經新北環快道路往中和方向時,突然看見一袋麵粉袋迎面砸在他身上,從天而降的麵粉讓許男傻爆眼,還來不及反應就不小心自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麵粉袋仍讓後方騎士接連遭殃,紛紛來不及反應也慘遭摔車,讓現場無辜騎士感到十分無奈,只好報警請警方揪出亂丟麵粉袋的兇手。

所幸現場摔車騎士經送醫治療後,僅受輕傷,並無大礙,警方後續將會擴大調閱監視器,揪出麵粉袋車輛以釐清釀禍原因。

延伸閱讀
太誇張!女遭10名男子當街擄走「帶回家結婚」 誇張畫面曝光
婚前答應幫繳房貸…婆婆1個月後嗆「嫁進來要繳房租」 人妻傻眼了
她肚痛急掛急診⋯X光一照「滿肚子大便」要灌腸 交往3個月男友反應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