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崇德殯儀館突停電 告別式音響+燈光全停擺喪家傻眼

▲告別式進行到一半大跳電,喪家傻眼。(圖/市議員羅廷瑋提供)

▲告別式進行到一半大跳電,喪家傻眼。(圖/市議員羅廷瑋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崇德殯儀館上午傳出大跳電!市議員羅廷瑋表示,今天到崇德殯儀館參加一場喪者出殯禮儀,沒想到家奠剛結束突然大跳電,音響、電燈設備都無法使用,部分室內更是一片漆黑,非常尷尬。

對此台電回應,台電方面供電一切正常,經洽詢是用戶分路分電盤, 自備開關跳脫, 已修復復電。崇德殯儀館也證實有跳電情況,但僅停電5到10分鐘,且是照明設備受影響,空調等仍正常。

▲告別式進行到一半大跳電,喪家傻眼。(圖/市議員羅廷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