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旁驚見「惡霸汪汪隊」!在地人曝:曾目睹5狗分隊追小孩

▲▼汪汪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12隻狗狗趴在學校外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但有些流浪狗攻擊性強,若是成群結隊就更可怕了。近日一名網友發現,台南有國小附近出現一大群流浪犬,常常10幾隻一起行動,看起來相當可怕。不少人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真的不能不防範」,還有在地人透露,曾看過狗狗分隊追小孩的畫面。

原PO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照片,看到學校圍欄外面有12隻狗狗在地上趴著,雖然看起來有些懶洋洋的,不過數量眾多,難免讓人心生畏懼。另外2張照片也看到,有超過10隻狗狗一起在大馬路上散步,成群結隊的模樣也同樣讓人不敢接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汪汪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狗狗結隊散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,下同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狗成群膽子就大,人、車、貓甚至外出遛的狗都有可能攻擊,真的不能不防範」、「對於怕狗的人來說,我真的絕對會避開這條路」、「狗群是很可怕的」、「要確定小學生或家長在遇到這麼大群狗圍攻的時候可以自保耶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人類比狗還可怕多了,一堆人在那邊自命清高」、「貓狗的問題都是人造成的,所以應該要負起責任」。

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該地點在台南市北區文元國小旁邊,因此將照片分享到臉書「台南府城大小事」發文提醒,請家長留意小朋友的安全,有遛狗的民眾如果經過附近,也最好繞道而行。

▲▼汪汪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不少當地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印象中這裡的野狗一直都很多,而且個個都超兇狠的,但是非常的團結」、「這一群都在那一帶常見、有點攻擊性」,還有人透露,「上次2個小孩在凱德公園被追,5隻分散變2、3分隊各追1個小孩,我人在家裡,聽到小孩叫我媽媽,媽媽急跑出去,狗就跑掉了」、「大約2個月前在文元國小附近的警察局旁孝德公園遛狗,回家時從古根漢的花圃突然衝出10幾隻浪浪往我們方向衝及吠叫,腦袋一片空白想說完了,後經大聲喝止才鳥獸散,真的超可怕」。

轉發的網友透露,自己有和動保處聯絡過,雖然有當地居民抗議,但因為狗狗沒有追人、追車,所以動保處也沒辦法捕捉安置。折衷的方法是請當地居民和里長溝通,由動保處捕捉後,在狗狗腳上裝矯正器,並於原地野放,讓浪狗沒辦法跑很快,就不會有追民眾、追野生動物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