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進309房!「岳母整個人歪的」女婿照吃 桃園人妻吼:愛愛不痛嗎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怒嗆,媽媽整個人是歪的,「這樣也能愛愛?」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桃園人妻自爆「51歲媽激戰女婿」家醜,如今她豁出去了,怒PO出媽媽的正面照,更質疑媽媽今年初出了一場車禍,現在人整個是歪的,「這樣也能愛愛?我就問不痛嗎?」此外,現在媽媽與老公都失業了,原PO卻不選擇離婚,「他們都失去了工作,就是我覺得最好的報仇!」引來網友傻眼反問「留著渣夫幹嘛?」

原PO昨(11)日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爆料,目前媽媽與老公都失業了,而不少網友好奇「為何只網爆媽媽,老公呢?是否還在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答,「是的他還在!比起老公,最讓我痛心的當然是媽媽」、「不網爆老公...是因為我不離婚,婚姻裡的每一分錢都他媽有我的一份,我管他是開房還是買跳跳糖!但我也才結婚一年能拿回什麼?所以我決定死耗了...何況他們都失去了工作,就是我覺得最好的報仇!」

不僅如此,原PO也豁出去了,公布51歲媽媽的正面照,並透露媽媽在年初出了一場車禍,骨盆前後都上鋼板,「手術費還是我爸籌的呢...現在人整個是歪的,夠好認了吧?躺一輩子比較不會害人!」

每當想起媽媽與老公滑進汽旅309號房,就讓原PO精神崩潰,「這樣也能愛愛?我就問不痛嗎?」如今媽媽還有臉回家求救,「躲我爸房間去了?還是我姊房間,跟我爸裝了可憐?然後呢?帶著我侄子和我爸去哪?騙他錢嗎?說搬出去不是你給我的補償嗎?」讓原PO隔空爆嗆「真沒看過那麼囂張的小三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都上鋼板,一堆開刀痕...妳老公也有辦法吃不簡單,還要玩跳跳糖」、「你媽長這樣他吃得下去...我也很佩服」、「留著渣夫幹嘛」、「你老公連你媽都吃得下去,這麼沒有底線,更不要說面對別的女人了」。

▼桃園人妻曝光媽媽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桃園人妻曝光親媽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