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民受不了高虹安?他親曝最快這天「會有人啟動罷免案」

▲▼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秘密傳喚到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風波不斷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風暴不斷,日前捲入男友李忠庭租豪宅風波,11日又遭新竹市文化局前局長錢康明影射「好朋友干政」,引發社會討論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爆料,新竹市民已在醞釀罷免高虹安,預計最快今年12月26日就會有人提罷免案。

黃創夏11日接受《觀點芹爆戰》黃光芹訪問時表示,「高虹安只會當一任」是許多人的共識,甚至可能連一任都做不完,且新竹市民可能會在今年12月26日高虹安上任滿一年就啟動罷免,「我很多朋友在新竹,都覺得受不了了。」

▲黃創夏指出,最快在今年12月26日就會有人對高虹安提罷免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品觀點)

▲黃創夏指出,最快在今年12月26日就會有人對高虹安提罷免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品觀點)

黃創夏分析,俗話說「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」,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跟好朋友分享的,因為政府的公權力是職責,若高虹安的情況真如錢康明所說,那廉政署勢必會啟動,屆時新竹市民要罷免高虹安就會相當容易、快速,「高虹安就麻煩了。」

黃創夏認為,高虹安不只是人品的問題,還有人和的問題,高虹安的狀況就是「走過彎路沒記取教訓」,先前就是因為沒把幕僚當作一起行使公權力的夥伴,只認為是大公司裡的夥計,才會引發先前有助理出面反咬她扣薪一事,「若高虹安對幕僚不好,就會有千千萬萬個小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