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半夜驚見時鐘顯示「DIE DAY」 她嚇到整夜失眠!真相曝光

▲▼鬼月看到真的會嚇尿!半夜電子鐘顯示「DIE DAY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鬼月半夜電子鐘突顯示「DIE DAY」,讓她嚇到整夜不敢睡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鬼月還碰上「靈異現象」,真的會嚇死人,一名網友表示,她近日因為家中的時鐘壞了,上網買了一個多功能的電子鐘,不料前幾天半夜突然發現,電子鐘的日子竟顯示「DIE DAY」,嚇到她瞬間毛骨悚然、整夜睡不著,直到白天她上網Google,才終於發現真相。

原PO在臉書「記者爆料網公開版」表示,前因為家中時鐘壞了,於是網購買一個電子時鐘,到貨後一切功能還蠻滿意,直到當天半夜她起床走到客廳,無意間看到電子時鐘DAY的位置,居然出現DIE(死亡)字,嚇到她瞬間毛骨悚然、整夜睡不著,直到早上依然顯示DI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鬼月看到真的會嚇尿!半夜電子鐘顯示「DIE DAY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原PO上網查詢後,才發現是烏龍一場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她心想前一天明明還正常,星期一是MON,怎麼半夜出現DIE,一直催眠自己一定是瑕疵品,所以時鐘出現了亂碼,直到後來她忽然想起,會不會是時鐘的語言介面錯亂,於是到Google查了一下,才發現鬧鐘竟然設定成德文,德文星期一縮寫是MON,星期二則是DIE。

原PO感嘆,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,在鬼月的半夜遇到一樣的事情」、「全部的巧合要湊到一起還真不簡單」。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表示,「半夜看到,真的會嚇死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