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桌上擺「迴紋針」 外國人解惑了!網曝1隱藏用途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割蘿蔔外電譯站 Global News For Taiwan」)

▲一名外籍人士在推特粉專表示,最近才知道這像迴紋針的東西真正的用途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Foreigners in Taiwan外國人在台灣」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台灣各式特色餐館林立,總是能讓外國人大開眼界。一名外籍人士好奇,小吃店的桌上幾乎擺有類似「迴紋針」的物品,一直以來都相當困惑,直到近期才搞懂用途為何。文章曝光後,隨即引發讚嘆,「太天才了!」也有人曝光1隱藏功能。

一名外國網友在推特「Foreigners in Taiwan外國人在台灣」貼出一張照片,同時也附上一段文字,寫下:「直到今天才了解這個外觀像是迴紋針的東西,是用來夾住固定免洗筷的塑膠袋,避免它飛走用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臉書社團「割蘿蔔外電譯站 Global News For Taiwan」也隨即轉發,並以「台灣偉大發明」為註解,「下面好心人補充:底座還可以當開瓶器喔」。而這項物品的正確名稱則是「開瓶環保夾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割蘿蔔外電譯站 Global News For Taiwan」)

▲也有網友大開眼界,現在才知道原來能當作開瓶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割蘿蔔外電譯站 Global News For Taiwan」)

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,「一開始是尖刺狀,覺得很恐怖,還好後來都改成像迴紋針的」、「國外沒有嗎?」「其實是夾小費用的」、「我現在才知道底部可以當開瓶器」、「覺得這東西應該原本真的是拿來夾帳單的,只是後來被拿來夾免洗筷塑膠套」。

►慶祝開課早鳥價,輸入《ET99》再享9折!
手刀前往 ETStar學習雲 選課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