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近看新聞狂聲破罵!」 連勝文燒聲出席活動:罵賊罵到沒聲音

▲▼   朱立倫、連勝文出席國民黨「全國青年助講團」成立活動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朱立倫、連勝文出席國民黨「全國青年助講團」成立活動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「全國青年助講團」今(9)日成立,黨主席朱立倫及副主席連勝文均出席,連勝文致詞時,聲音略顯沙啞,他表示,自己這幾天看新聞非常憤怒,所以不停破罵,導致自己聲音沙啞,「罵賊罵到沒有聲音」,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和大家表示太多意見。

連勝文今日出席公開活動,原本要接受媒體訪問,隨後即取消,記者會上原本也沒有安排連勝文發言,在朱立倫提醒之下,主持人才將麥克風遞給連勝文請他向助講團說說話。

連勝文起身後,清一清喉嚨表示,不好意思,這幾天看電視、手機新聞,看得非常憤怒,不停的破罵、狂聲破罵,罵到沒有聲音了。朱立倫在旁則說,「沒關係,就和大家打個招呼」。

連勝文接著說,「古人有罵匪罵到慷慨赴義、我是罵賊罵到沒有聲音」,很抱歉沒有辦法跟大家致意,否則平常打屁的功力應該是很強的,今天就稍微收斂火力、來日再戰,機會很多,會繼續努力、繼續奮鬥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