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鐵列車煞車訊號異常卡半途 苗栗-左營部分班次延誤

▲高鐵列車煞車訊號異常卡半途,車上廣播曝光。(影/讀者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高鐵列車煞車訊號異常,影響不少列車半途停車或延誤,有民眾今(8日)搭乘成高鐵,列車行駛至苗栗站時突然卡住停半途將近半小時。高鐵公司則公告,805車次列車設備異常於苗栗站更換列車,已派員處理中,苗栗-左營部分列車延誤。

高鐵旅客謝小姐表示,她搭高鐵1505車次,預計上午8時42到台中,但大約上午8時30分左右,列車突然卡在苗栗站進站前,車子沒往前進,等了超過25分鐘,列車才緩緩進入苗栗站,高鐵廣播公告是因為805車次異常,因調度問題延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小姐指出,805車次快到苗栗站前,因不明原因煞車,停了一下才緩緩開進苗栗站,805車次乘客後來在苗栗下車,等1505車次進站後轉乘,後來上車的805乘客只能站著,或自己找自由座,連標準對號座車廂內也擠滿人。

▲▼高鐵805車次煞車異常,旅客換乘1505車次,車廂內站滿旅可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高鐵805車次煞車異常,旅客換乘1505車次,車廂內站滿旅可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台灣高鐵公司公告,因受805車次列車設備異常於苗栗站更換列車影響,導致部分列車延誤,高鐵公司已派員處理中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台灣高鐵表示,805車次今(8)日上午7時57分於停靠苗栗車站時,發現煞車訊號異常,經高鐵公司已安排旅客換乘1505車次繼續前往各站之行程,並成立應變中心,後續將進一步查修故障原因,確保運行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