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神隱3個月「又開直播了」!同框雪乳戰神狂聊2小時

▲▼朱學恒與郭鬼鬼一起開直播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與郭鬼鬼一起開直播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政治評論家朱學恒今年被控強吻、性騷,YT頻道因此一度更名為「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」,後來又改為「萬事通事務所」,讓人猜測是否是復出的前兆。而風波過了約3個月,朱學恒7日再度現身頻道直播,更是與網紅郭鬼鬼一起開直播,瞬間引起許多議論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年6月指控,2022年與朱學恒、友人餐敘的過程中,遭到朱學恒強吻、性騷,消息引發許多討論,也出現了大量聲討的聲音。

在事件爆出的當下,朱學恒人正在直播,雖然立刻坦承犯錯,但不斷強調「喝到斷片」這幾個字,似乎想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,更是因此點燃了眾人的怒火。

▲▼朱學恒與郭鬼鬼一起開直播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與郭鬼鬼一起開直播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後來朱學恒將YT頻道更名,改為「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」,似乎消失在螢光幕前,不過後來頻道再度改名,成了「萬事通事務所」,接下來的好一段時間內,都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使用頻道,朱學恒並沒有出現。

性騷風波過後約3個月,朱學恒終於再度出現,7日晚間找來網紅郭鬼鬼,用頻道「萬事通事務所」開了直播,過程中一共聊了逾2個小時,主題都是在談論時事,直播一開就有超過千人收看。

至於直播過程中,有些粉絲給予斗內鼓勵、歡迎朱學恒,但也有人直接開罵,犯了這種錯誤,結果現在又若無其事開直播,是否以為台灣人都十分健忘。直播引發討論後,各種論點都有出現,至於朱學恒是否真的復出,還有待後續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