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4星餐廳徵人「月薪5.5億」!過來人揭待遇內幕:不意外

▲▼切肉、砧板、菜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澎湖有間知名餐廳正在徵「砧板」的職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澎湖的海鮮資源相當豐富,觀光客旅遊時能夠吃到各式新鮮又美味的海產。不過,近日澎湖一間知名海鮮餐廳開始徵人,開出來的薪資竟高達「50,000萬(5億)」,離奇的待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事後也有內行人揭露工作內容,直言「這薪資條件不奇怪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張貼了餐廳的徵才公告,從公告當中可以看見,該餐廳需要的人才為「沾板(砧板)」,薪資則是「50,000萬~55,000萬」,且會提供2餐,還有包含套房住宿,入住過程中水電全包,更是提供第一趟機票費全額補貼,薪資條件可謂相當誘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澎湖海鮮餐廳徵人,月薪高達5.5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澎湖海鮮餐廳徵人,月薪高達5.5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不過,可能是老闆一時心急,才將月薪5萬至5.5萬打成5億至5.5億,逗趣的應徵公告在網路上曝光,瞬間引發討論。

許多網友看完驚人的待遇,也不禁留言調侃,「下飛機應該是柬埔寨」、「去做兩個月我就可以退休了」、「數學不好真可怕」、「月薪5~5.5億,這個不用到柬埔寨,應該是在中正機場的時候就開始拆器官了」、「這比去緬甸還好賺,幹嘛跑那麼遠?國內就有了啊!」

此外,也有內行人回應,其實這間餐廳在澎湖相當有名,屬於4星級的海鮮餐廳,而所謂的「砧板」職位,則是餐廳內場的一種職缺,工作內容包含配料、叫貨、處理生鮮魚貨,處理起來十分麻煩,如果遇到觀光旺季,絕對是被操到爆,因此老闆給出這種薪資條件,其實不會太奇怪,但5億至5.5億應該是打錯字,5萬至5.5萬月薪才符合行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