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人妻妹不忍了 曝「51歲媽長相」納悶:為什麼姊夫吃得下去

▲男帶妹回家偷吃,慘遭女友報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一名人妻痛訴,小三竟是自己的51歲親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桃園人妻在「爆料公社」大爆27歲的老公跟51歲的親媽搞上,曝光多張關係複雜、毀三觀的對話截圖,而原PO母女倆攤牌對話中,媽媽硬嘴稱被設計,「他帥嗎?有錢嗎?有什麼能力讓我去拐他?」甚至瞎掰去汽旅309號房,是與同事吃宵夜。對此,人妻的妹妹也傻眼,「我媽不是美魔女,沒錢也沒顏」。

人妻貼出多張對話紀錄截圖,從截圖中可以看到,先生跟岳母講話相當鹹濕,開房結束後,媽媽還問「有沒有讓你失望?」「我有把你包住嗎?」「你知道我的點,我會變得很自動」、「還想要」等,甚至還問女婿,上次跟老婆發生性行為是什麼時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妻向媽媽攤牌後,媽媽還狡辯開房是要跟同事吃宵夜,人妻氣炸反嗆「你吃的宵夜是我老公褲襠裡的鳥?」但媽媽接著又說自己是被騙,甚至指控原PO「你倆真是一路人,難怪我會被你倆給設計了!」這席話讓原PO氣憤,要大家「肉搜臭小三!」她還在留言處透露,媽媽51歲、老公27歲。

▲桃園岳母搞上女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桃園岳母搞上女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毀三觀的劇情,讓許多網友震驚,直呼「想看媽媽照片」、「兩個狗男女的照片都要放出來啊!不然怎麼肉搜」、「好想看他們兩個照片」、「跪求媽媽照片、FB」、「懇求岳母的照片」、「為什麼不放老公跟媽的照片」、「既然都要爆出來了,幹嘛不連照片一起PO出來」、「可以放噁爛垃圾跟老綠茶的照片來看看嗎」。對此,原PO回應,「沒照片啊」。

貼文也釣出人妻妹妹留言,「我媽不是美魔女啦,不用想那麼漂亮,我們也很納悶,為什麼吃得下去」、「她沒錢,也沒顏」,至於媽媽的照片,她也沒有,「之前唯一一張好像被我刪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