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戰51歲岳母「汽旅309房」過程曝光 女婿:一試成主顧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岳母早在309房泡澡,等女婿來激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桃園一名人妻爆料,27歲老公偷吃對象竟是「她51歲的親媽」,兩人跑到汽旅309號滾床,而開房細節也隨之曝光。媽媽調情喊話,要趁女婿還沒來之前泡澡洗香香,而肉體連結完,就迫不及待問「有沒有讓你...失望呀?」「我有把你包住嗎?」結果原PO老公回應「一試成主顧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30多張截圖對話,有一部分是翻拍手機訊息,裡頭可見媽媽與女婿去汽旅滾床的前後鹹濕對話。8月某個晚上7點多,媽媽傳訊「跟櫃台說找309(房),就直接開車庫門」,接著甜喊要放水泡澡了,「你應該不會那麼早來吧?這裡有按摩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訊息時間跳到晚上10點19分,媽媽又問「有沒有讓你...失望呀?」原PO老公反問同個問題,兩人皆認為表現很滿意。原PO老公又問,「妳沒有到點餒」,媽媽則說,「對,其實有一點碰到啦,你知道我的點,我會變得很自動耶」、「我怕嚇到你,所以把碰到點縮走...不曾有那種感覺,很明顯有東西在動,好奇怪喔。」

媽媽又問「我有把你包住嗎?」還稱忘了帶跳跳糖,「完蛋了,會越來越想你,怎麼辦?」「都你啦,越來越捨不得離開你,你說,怎麼辦?」而原PO老公回應,「一試成主顧?」

底下網友咋舌回應,「這位先生還沒斷奶嗎?戀母情節」、「我以為是電視才有的劇情」、「太變態了」、「比八點檔還扯,老公應該也要拿出來鞭屍」、「太誇張了,老公有多不挑啦?媽媽有多餓啦?可憐的樓主」、「兩個都很X,特別是那個親媽,噁心死了」、「真會玩,媽媽比女兒漂亮嗎」、「309房的故事可以多說一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