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挺賴清德稱「萬里房不值錢」悄改文 他:為護航貶低沒必要

▲▼ 賴清德萬里老家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賴清德萬里老家 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的老家,5日遭質疑是建於山坡地保護區,且屬於礦業用地,新北市政府6日現勘後指確認其為違建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就在臉書發文聲援表示,「萬里的房子不值錢啊大哥!有人願意搬進來都要謝天謝地了。」引發爭議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高思博痛批,為了護航去貶低整個萬里,沒有必要。

張錦豪解釋,賴清德老家在民國60年就已取得門牌,且是賴清德出生前就蓋好的房子,超過50年的鄉下的房子當然沒有建照、使照,並直言「萬里的房子不值錢啊大哥!有人願意搬進來都要謝天謝地了」。但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是在歧視萬里人,張錦豪後也刪除爭議字句。

對此,高思博則批評,民進黨就是一群價值錯亂的人,賴清德家是不是違建,反正就照法規來判斷,有證據、有執照就拿出來,誰也冤枉不了,但為了護航,去貶低整個萬里,那就沒有必要了。他也諷刺,照這位議員的邏輯,以後性騷擾的是不是可以說「有人要騷擾他就謝天謝地了」,還是隨便找個誰都可以去比較偏遠的地區,亂佔土地、亂蓋房子,再講一句「這邊這麼偏僻,我來亂蓋你們要謝天謝地了」。

高思博強調,法律怎麼規定,就該怎麼執行,殺一個官員跟殺一個路人難道有差別?如果沒有差別,台北違建跟萬里違建為什麼要差別對待?

▲▼張錦豪臉書貼文編輯紀錄。(圖/翻攝自張錦豪臉書)

▲張錦豪臉書貼文編輯紀錄。(圖/翻攝自張錦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