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商發布聯合聲明 王定宇疑: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助國家?

▲立委王定宇説,這本內容詳實的小冊,將徹底粉碎一些不實謊言外,更如同照妖鏡般,映照出天龍國政治人物的傲慢與偏見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立委王定宇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超思公司進口巴西雞蛋引發爭議,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向前立委邱毅提告加重誹謗罪,並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起民事求償訴訟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7日表示,藍白非但不感謝民間協助,竟因為自己民調低迷、醜事不斷,合作組成抹黑造謠大聯盟共同潑髒水,不斷地造謠、無端抹黑政府圖利,面對惡意攻訐跟抹黑,九家公司終於不忍,發出聯合聲明。

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農業部已經對造謠者提告,雖然在民主台灣的判決結果,恐如同《聯合報》造謠判決一樣是「法院證實確實鬼扯造假,但是無法證實惡意、捏造而無罪」,有時候制裁真的還得靠人民的力量。

王定宇批評,國民黨不幫忙解決國家面臨的問題,也不譴責惡意囤積雞蛋賺取暴利的人,反而努力抹黑攻擊解決人民需求的農政官員,以及幫忙找到蛋源快速進口的民間業者,藍白陣營攻擊的內容從專案進口時間、價格、禽流感疫區、進口條件、付款方式幾乎全部錯誤,卻還是死不認錯繼續抹黑,所以「人民的力量往往是民主國家最重要的制裁者。」

王定宇指出,今年初因禽流感等因素,導致全球缺蛋而產生炒作蛋價歪風,當時有九家公司使勁全力、加速進口,將原本需要3到5個月的進口時程,壓縮在不到一個月就完成,協助穩定蛋價。

然而,王定宇說,藍白非但不感謝民間協助,竟因為自己民調低迷、醜事不斷,合作組成抹黑造謠大聯盟共同潑髒水,不斷地造謠、無端抹黑政府圖利,面對惡意攻訐跟抹黑,九家公司終於不忍,發出聯合聲明,質疑「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助國家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