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差「與堂妹同床睡」 人妻崩潰了!原因刷三觀

▲▼ 飯店,偷吃,床單,滾床,住宿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老公與堂(表)妹出差,竟同房同床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異性家人出遊同睡能理解,但是堂/表兄妹一起出差,還同床同睡,大家能接受嗎?一名人妻抱怨,對於老公與堂(表)妹出差同睡,原因只是為了省錢,讓她耿耿於懷。文章引發炸鍋討論,全場網友一致搖頭,「窮到這種程度,騙肖欸」、「我無法接受,畢竟也聽說過表兄妹在一起交往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表示,最近看到有人發文「妹妹跟哥哥能否同房或同床」的話題,於是讓她也跟進求問,主角是自己的老公,與親戚晚輩在同間公司上班,「大家能接受堂/表兄妹一起出差,同房同床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儘管兩人是親戚關係,但她無法接受,無奈每次聊到此話題,老公認為大驚小怪,強調只是省住宿費而已,更回嗆原PO「愛計較又想太多!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一致搖頭回應,「親的都很奇怪了,還堂的咧?」「窮到這種程度,騙肖欸」、「這個不ok吧,反過來你跟堂/表兄弟同房同床,為了省水電瓦斯,他會接受吼?」「勃起不勃起跟血緣一點關係都沒有」、「同房都很勉強了,同床更是完全不能接受」、「不可能~不會同床」、「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」、「不能接受,都是成年人了!就算是親戚也要懂得避嫌吧,除非他們根本就不是親戚關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