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遇騎士冒雨也要下車合照 郭台銘:這是民意

▲機車騎士見郭台銘,特地下車與郭合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機車騎士見郭台銘,特地下車與郭合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已宣布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6日)下午與太太曾馨瑩到台北市赤峰商圈逛街,兩人在行走時,有機車騎士一見到郭,即使冒著雨也要下車跟郭合照。郭台銘受訪時特別提及此事,並表示這是民意。

郭台銘6日下午偕同太太曾馨瑩到台北赤峰街逛街,媒體詢問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與他同框而被黨紀處分停權2個月,今中午找黨主席朱立倫卻吃了閉門羹,是否覺得朱立倫有必要這樣嗎?

郭台銘說,臉書已經發表過,他覺得單純是一個客家文化的義民廟活動,他是被邀請來參加,范也是被邀請來的,「我只能說我臉書都已經說過了,不在這邊重複」。

對於似乎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柯文哲邊緣化,是否覺得委屈?郭台銘回應,剛有位騎摩托車送貨的騎士,下大雨停下來要跟他照相,「你看到沒有」,這是民意,主流民意是最重要。

▼郭台銘6日下午逛赤峰商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6日下午與逛赤峰商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走訪赤峰商圈獨立書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