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李全教?柯文哲:蔡宛秦不能代表我 「現在沒有一定支持誰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被爆,日前代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「李全教之友會理監事授證大會」,呼籲支持者「全力支持李全教」,但因李全教過往爭議太多,引發網友熱議與批評。柯文哲6日表示,蔡宛秦並沒有代表民眾黨中央黨部,「也不代表我」。

▲▼柯文哲的醫療政策大綱記者會 「投資健康 有效醫療 永續健保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的醫療政策大綱記者會 「投資健康 有效醫療 永續健保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柯文哲6日上午召開首場醫療政見記者會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蔡宛秦與李全教合照,是否代表民眾黨也支持李?柯文哲回應,自己昨天還特別去查證,因為蔡宛秦去他人造勢場合,是以個人身份參加,且沒有穿制服,「她既不是代表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,當然更不代表中央黨部,也更不代表柯文哲主席。」

柯文哲提及,自己大約2個月前到台南跑基層時,有人帶他到博物館見李全教,自己確實見過李全教,但民眾黨在區域立委提名不多,如果有提名自己的人,當然會支持自己提名人選,但如果沒有提名,那內部也會討論比較傾向支持誰,「因為離選舉還有4個月,這根本還沒進入討論時序,現在也沒說一定要支持誰,沒有這種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