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狂曝災情!滑一半「超自然震動」 果粉喊1原因

▲▼iPhone更新iOS16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果粉回報,最近iPhone會莫名震動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農曆7月手機超自然震動?一名網友表示,最近滑iPhone時,手機會莫名震動,甚至會自動跳回桌面的狀況,本以為是靜音鍵卡髒污導致,但重開機、清潔後仍無法解決「超自然震動」的狀況。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票果粉喊災情+1,機款從iPhone12到14都有一樣狀況,其中有人猜測是1原因所致。

一名網友在PTT「iOS板」透露,目前使用iPhone 13Pro,系統版本為15.6.1,最近讓他備感困擾的是,「手機突然會在使用的時候莫名震動...非常確定不是錯覺」,一次是正在傳訊息、另一次在看YouTube影片,都是靜止狀態之下忽然震動,尤其次數不定,也會出現跳回桌面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爬文找類似災情,一度認為是靜音鍵出問題,並回想那幾天曾經換過手機殼,過程中有撥動靜音鍵,無奈關機、清潔後,手機依舊會莫名地「超自然震動」,因此求問果粉該如何是好?

文章曝光後,原來並原PO不孤單,釣出海量果粉也+1哀號,「我iPhone 12Pro(版本16.6),這幾天也是常常會莫名震動」、「13Pro+1,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有莫名震動的問題」、「我14Pro也是」、「我有時候滑IG也有(震動),13Pro」、「+1,最近也沒更新iOS,搞不懂哪裡有問題」、「可能是農曆的關係,再撐一下?」「11Pro+1」、「會亂震動,12Pro MAX、13Pro MAX都會」。

其中有網友分享1狀況,「有安裝寶可夢嗎?有的話試試關掉寶可夢的震動」、「有遇到!發現是寶可夢GO的問題,它會一直在背景執行,關掉後過一段時間又自己在背景重開」、「應該是寶可夢GO在背景偷偷執行」、「我的iPhone14也會震動,發現是寶可夢在背後執行,要把位置永遠改成使用APP期間,就不會一直狂震動」、「今天把寶可夢震動關掉,就沒有再震過了」。但也有人回報,「12 mini+1,沒載寶可夢」、「我12Pro這幾天也有遇到,想說是不是訊息被我誤滑掉,但我沒載過寶可夢」。

▼一票果粉曝災情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