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文替黑道「增見」? 郭台銘轟:為錢丟失道德令人作嘔

▲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逛寧夏夜市,向攤商學包潤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參選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對於館長陳之漢、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替黑道、寶和會槍手辦理「特見」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痛批,「我郭台銘從不畏懼惡勢力,我沒有包袱、我無法被利誘,為錢丟失道德實在令人作嘔」。他開嗆,民進黨完全執政7年過去,國家從裡爛到外,民代帶頭敗壞法紀,監獄淪為黑道自家廚房,大踩人民安全紅線,所謂清廉勤政愛鄉土,是中華民國史上最大謊言,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注此案。

館長、黃國昌日前指控,綠委陳明文替黑道、寶和會槍手辦理「特見」,然而陳明文回應,他並非辦理「特見」,而是「增見」,並強調他與寶和會成員完全素不相識,僅是服務處接受委託辦理選民服務,隨後更提起告訴。黃國昌日前則公布台北地檢署「不起訴處分」,直言「陳明文被打臉了,舒服了嗎?要不要對濫行告訴好好道歉一下?」

郭台銘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郭台銘從不畏懼惡勢力,我沒有包袱、我無法被利誘,為錢丟失道德實在令人作嘔。」郭台銘痛批,難以想像堂堂民代,竟然將服侍黑道視為「選民服務」,甘願被當作鼠輩般呼之即來、揮之即去,而在東窗事發後,協助放水的典獄長也火速退休,全案至今仍未水落石出。

「白天向黑道宣戰,晚上對大哥鞠躬哈腰,民進黨政府還有良知嗎?」郭台銘開轟,完全執政7年過去,國家從上歪到下,從裡爛到外,民代帶頭敗壞法紀,監獄淪為黑道自家廚房,大踩人民安全紅線,作為警眷的他豈能不痛恨?民進黨所謂清廉勤政愛鄉土,是中華民國史上最大謊言。

因此,郭台銘呼籲,請社會大眾持續關注此案,這無關顏色與意識形態,因為若政黨淪為黑道的遮羞布、政府成為惡棍的打手,台灣的良善將逐漸遠去,正直無私、剛正不阿,是要留給下一代的價值,也是主流民意對全台政治人物的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