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全力支持李全教? 綠委批:一山不容二虎!小心別被反噬

▲▼柯文哲參訪黃梅生紀念館。(圖/柯文哲競辦提供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柯文哲競辦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日前代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「李全教之友會理監事授證大會」,支持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5日批評,「民眾黨現在乾脆一路黑到底,你越黑我越挺?」他認為,一山不容二虎,李全教勢力之大,恐怕不是一般人能簡單控制的,想利用他的資源,他則想反過來洗白,要求柯文哲必須出面說清楚,更提醒「小心別被反噬了」。

李全教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蔡宛秦代表主席柯文哲,呼籲民眾黨支持者支持第四選區(永康、新化、新市)立委參選人,並祝福他高票當選,他十分感謝民眾黨的夥伴們及柯文哲、蔡宛秦大力支持,但李全教的這番話也引發熱議。

林俊憲今日質疑,「民眾黨現在真的是要破罐子破摔了?反正黑已經洗不掉了,乾脆一路黑到底,你越黑我越挺?」他說,身為台南在地人,撇開政治上的競爭,還是要善意提醒一下柯文哲,一山不容二虎,一個堂口容不下兩個大仔,小心別被反噬了,李全教勢力之大,恐怕不是一般人能簡單控制的,想利用他的資源,他則想反過來洗白。

林俊憲說,雖然以上有點半開玩笑,但以很嚴肅的態度來看,平常柯文哲去吸收各地牛鬼蛇神也就算了,他們很難對自己在地以外的範圍產生什麼影響力,但搭上李全教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,關鍵字就是「兩岸虱目魚契作」。

林俊憲提及,兩岸農產進出口遠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,不是想賣就能賣,而是誰有管道能賣到中國大陸去,為何中國大陸只給這群人買辦的資格?而柯文哲跟李全教搭上線,究竟是他主動接洽,還是受到「高人指點」?他認為,民眾黨其他各地黨部染黑,這些暫且都可以先不論,唯有李全教這件事,絕不能輕輕放過,柯文哲必須出來說明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