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夜市行車糾紛 駕駛亮槍嗆聲、騎士嚇逃偷單車...2人都送辦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男持玩具長槍嚇唬鄭男,遭警方依社維法函送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逢甲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自小客車駕駛陳姓男子行經逢甲路,不滿鄭姓男子機車停在道路上還亂催油門,從車內掏出玩具長槍嚇唬鄭男,鄭男見狀逃往夜市並偷取一輛腳踏車,警方獲報到場,進入夜市逮到鄭男,依竊盜罪移送偵辦;陳男持槍部分,依社維法函送偵辦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,2日晚間10時許,接獲西屯區逢甲路有民眾亂催油門引發糾紛,到場了解,係1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鄭姓男子(37歲)不明原因將機車停在道路催油門,導致自小客車陳姓男子(26歲)不滿,從車上拿出玩具長槍向鄭男理論。

鄭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,並在附近竊取一輛腳踏車,被腳踏車主發現後逃往逢甲夜市內,警方依車主描述的特徵,在夜市內查獲鄭男,依竊盜罪現行犯將他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在逢甲夜市內查獲鄭男(左)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陳男部分,警方查出他無槍砲前科,而所持槍枝為空氣長槍,初步檢驗沒有殺傷力,但仍依社維法第63條函請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男持槍部分,依社維法函送偵辦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呼籲,民眾遇有糾紛應循正當管道解決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秉持除惡務盡,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