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菸防法大遊行」6日登場 北市50警力戒備...管制路線出爐

▲▼菸防法大遊行將在6日登場,繞行路線曝光,北市警力動員50人戒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菸防法大遊行將在6日登場,繞行路線曝光,北市警力動員50人戒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菸害防治法修正案在立院三讀通過,但是關鍵的健康風險評估審查至今毫無進展,資深媒體人彭華幹8月23日號召民眾上監察院抗議,檢舉衛福部未能執法,並遞送上千封的陳情信,當時就表示如未改善將上凱道遊行,而遊行將在6日上午登場。

資深媒體人彭華幹上月帶著百位民眾前往監察院陳情抗議,並以一人一信的方式,收到來自各界上千封的民意信件,彭華幹當時就表示,如果沒有改善,將上凱道遊行,遊行日期定於6日上午9時許,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也將密切注意。

警方指出,「促進清淨空氣,拒絕二手煙」集會遊行活動明天上午9時30分開始,從自由廣場繞行至凱達格蘭大道,警方也規劃相關勤務,並動員50名警力前往維持交通以及現場秩序。

警方表示,6日遊行路線,將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中山南路東側慢車道(集合後出發)→景福門圓環外環道→左轉凱達格蘭大道【中山南路(不含)至公園路(不含)間】北側3線車道,並於集會後解散。

遊行隊伍抵達凱達格蘭大道之後,將進行管制,從中山南路【不含】至公園路【不含】管制往西方向3線車道,於當日10時起禁止車輛通行 實際狀況也將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。

有關前揭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,中正第一分局將彈性管制遊行沿線路段,並依據現場狀況及人數擴大交通管制範圍;駕駛人行經前揭路段時請配合減速慢行,注意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