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男孩就給100萬!」人妻被催生不甩公婆:太看不起人了吧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享受兩人世界,婚後不急著生小孩。但一名人妻透露,公公為了抱孫子,竟然提出只要生出男孩就送100萬元,老公因此心動,最近開始吵著想要生小孩。不過她堅持不生,「100萬最好夠養一個小孩到大」,決定抗爭到底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今年27歲,和老公結婚2年了,近來公公婆婆一直催促她生小孩,說「再晚就是高齡產婦了」。不過她還不想要懷孕,想要和老公多享受一下兩人世界,且男方先前也答應過,只要她不想生就不會勉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公公婆婆著急抱孫子,尤其明年是龍年,所以年中開始催促他們懷孕,還開出條件「明年生男孩就有100萬」。老公聽到後相當心動,現在動不動就吵著要小孩,還要她辭掉工作在家備孕,但她認為,100萬根本不夠養小孩,「我覺得我會繼續抗爭,子宮是我的,我就是不想生,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!」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我光是懷孕到坐月子就花快80萬了,100萬是能幹嘛啦,不想生就堅持不生」、「我是建議不管怎樣千萬別離職備孕,等妳開始需要伸手要錢生活時,那才是惡夢的開始」、「重點是生男生女是老公決定的,生出女兒要如何?誰要負責?」「錢先拿到再來說」、「紅包起碼要五百萬才會考慮…而且現金、事先付款」、「沒裝進口袋的都是假的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「早點生比較好,而且還有一百萬可拿,如果不生就當初說好啊」、「既然有生小孩的打算,現在生還有100萬可拿,等再過幾年妳花100萬都還不一定生得出來」、「等到妳大肚子後就會懷念那區區100萬了」、「給錢是加減,重點妳若還是要生小孩,要趁現在年輕早點生,等妳老了才知道痛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