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爆陳明文替黑道「增見」挨告 獲不起訴嗆:被打臉舒服嗎?

▲▼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一同舉辦「七月十六上凱道,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,716遊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、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替黑道、寶和會槍手辦理「特見」。陳則回應,他並非辦理「特見」,而是「增見」,後續也提起告訴。黃國昌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陳明文替寶和會的槍手辦理違法增見,如今台北地檢署公告「不起訴處分」!陳明文被打臉了,舒服了嗎?要不要對濫行告訴好好道歉一下?

館長、黃國昌日前指控,陳明文替黑道、寶和會槍手辦理「特見」。對此,陳明文回應,他並非辦理「特見」,而是「增見」,並強調他與寶和會成員完全素不相識,僅是服務處接受委託辦理選民服務。

黃國昌4日表示,陳明文替寶和會的槍手辦理違法增見,讓寶和會去處理開槍小弟,被揭發之後,不僅死不認錯,竟還無恥地提起濫訴。這種浪費司法資源的垃圾告訴,拖了快兩年。

黃國昌直言,台北地檢署公告「不起訴處分」!陳明文被打臉了,舒服了嗎?要不要對濫行告訴好好道歉一下,陳明文這種無恥的言行,就是民進黨反黑金的價值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