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海葵走了風雨暫歇 南橫便橋預警性封閉提早解除

▲▼南橫通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台20線南橫公路便橋高雄市桃源區勤和至復興路段便橋,今日中午提前解除封閉。(圖/公路總局三工處提供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海葵颱風逐漸遠離台灣,公路總局第三工程處稍早宣布,原本進行預防性封閉的台20線南橫公路便橋,高雄市桃源區93K至98K+700(勤和至復興路段)因山區風雨暫歇,今(4)日中午12時起解除預警性封閉,比原訂5日上午7時才開放通行的時程提早將近20個小時。

▲▼南橫通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不過,三工處提醒,颱風過後山區道路易發生坍方、落石,路況難以掌握,用路人還請提高警覺、小心通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